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六保 > 保基层运转 >

奋发新征程 聚力建新功丨青山湖街道召开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青山湖街道发布时间:2022-05-27 10:16:39

2022年5月26日,为全面贯彻临安区党代会和“两会”精神,高水平推进青山湖街道“数智新城 田园之乡”建设,街道召开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临安区妇联主席金琴波,青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陶乐,党工委副书记俞利明,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傅静以及来自全街道各条战线的56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

傅主席作《奋发新征程 聚力建新功 在推进青山湖街道“数智新城 田园之乡”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街道妇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妇联工作思路。

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

深耕红色教育,擦亮“巾帼红”底色;

汇聚女性力量,融入美丽乡村建设;

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妇联组织改革;

助力基层治理,加大妇女儿童维权关爱。

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

聚焦政治引领,永葆巾帼红底色;

聚焦中心大局,绽放巾帼芳华美;

聚焦优质服务,织密巾帼保障网;

聚焦自我革新,建强巾帼主阵地。

临安区妇联主席金琴波

金主席充分肯定青山湖街道妇联工作,在迎亚运、创平安、开展妇儿民生、参与疫情防控、美丽庭院建设等方面发挥出青山妇女干部和广大巾帼志愿者的实干担当,体现了青山作为融杭“桥头堡”的奋发作为,并对青山湖街道未来妇女事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青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陶乐

陶书记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做好街道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广大妇女要忠诚向党,筑牢理想信念;

广大妇女要锐意进取,展现巾帼风采;

广大妇女要靠前作为,开创特色业绩。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奋发新征程,聚力建新功。青山湖街道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精神,组织引领街道妇女群众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在推进青山湖“数智新城、田园之乡”建设伟大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