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区政协副主席胡廖明来教育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阅读: 时间: 2022-05-05 15:08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晏泽平


4月29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临安区委会主委胡廖明同志带队督察区教育局关于区政协第十届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望东,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委编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安分局分管负责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望东汇报了当前提案办理情况。今年,区教育局共承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33件,其中,主办17件、协办16件。内容涉及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社区教育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双减”工作、融合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体育美育工作、教育保障服务等方面,体现了政协委员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望。教育系统将以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教育现代化水平监测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规划,加强教育管理,提升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

区政协副主席胡廖明对区教育局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及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廖明强调,政协委员的提案办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时效性较强的工作,教育局及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及时与委员面商,加强沟通,凝聚合力,确保100%达到“双满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