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区教育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阅读: 时间: 2022-05-07 16:59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晏泽平


5月6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主持学习,局党委班子成员,沈坚东、楼伟民同志参加学习。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包钱森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褚凯军指出,要抓住“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深刻认识到教育肩负的责任、承担的使命。要结合临安教育工作的实际,纵深推进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对天目少年思政工程的理论认识,丰富天目少年思政工程的具体抓手,明晰天目少年思政工程的各方职责,聚焦教育工作主责主业,写好思政教育重要文章。要让教育承担历史的责任,鼓励青年立志成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包钱森指出,要保持党对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培养一支业务能力强、起模范作用的优秀教师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统领的意识,党建业务紧密结合,融合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为每一位临安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