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临安区城南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核酸采样工作培训
阅读: 时间: 2022-05-07 11:05 来源: 城南小学 发布:周晨东、徐彬


“先洗手,消毒液七步洗手法,每个部位都要搓到”、“戴好口罩后,要用手在鼻子两侧挤压几下”、“如果取样,每取样一位学生,就要洗手一次”。按着人民医院医生的讲解,全体老师边听边规范地操作起来。5月6日,城南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核酸采样工作培训活动。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更是防控重要阵地。学校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的同时,在目前由专业医生来校进行核酸采样的基础上,积极组建学校自己的核酸检测采样“第二梯队”,在不断变化的疫情面前,时刻做好充分准备,使之成为学校创建“无疫单元”又一个有力举措。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