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国防教育进校园,点燃学子强国梦
阅读: 时间: 2022-09-19 09:03 来源: 青云初中 发布:​ 章丽琼


为增强青少年国防意识,赓续革命优良传统,迎接第22个国防教育日的到来,9月16日,青云初中开展了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汇聚强国强军力量”为主题的国防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校通过展板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国防教育”、“开展国防教育的目的和实质是什么”、“国防教育的目的是什么”等内容。太湖源镇人武部副部长王瑜聪同志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王瑜聪还以“我国的军事发展史”为主题,通过详实丰富的资料,向大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军事力量,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述了建设强大国防的重要性。最后,他还鼓励同学们以后投身军营,为强国强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为学生普及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意识,让孩子们懂得了和平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以后将好好学习,苦练本领,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