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微笑绽放,从“齿”开始
阅读: 时间: 2022-09-21 09:03 来源: 太阳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邵梦蝶 徐行 徐宝琴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怎么正确刷牙吗?”

“医生,医生,我们一共有几颗牙齿呀,我们可以吃糖吗?”

“医生,我妈妈说我马上就要换牙齿了。”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为更好的关心幼儿口腔健康,提升幼儿爱牙护牙意识,有效保护幼儿牙齿,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让幼儿拥有健康的牙齿、灿烂的笑容,9月20日,太阳镇中心幼儿园特邀镇卫生院牙科医生到园与保健老师一同为幼儿组织“微笑绽放,从‘齿’开始”爱牙日主题宣教活动。

首先,孩子们围坐在一起,牙科医生开展了爱牙日的宣传讲座,通过生动的图片与牙齿模型向孩子们细致地讲解牙齿的构造与每颗牙齿的作用,让孩子们感受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牙齿日常护理和保护牙齿的方法。随即在互动问答的环节中,孩子们向医生积极提出了关于帮助他们掌握一些牙齿日常护理的知识和技巧,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护齿习惯。紧接着,牙科医生和保健老师认真检查了孩子的口腔,并详细记录了每一个孩子的牙齿健康状况,小朋友们也非常配合医生的工作,一个个排好队张大嘴巴检查牙齿。

幼儿园通过“爱牙日”主题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爱牙护齿的重要性,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拥有健康的牙齿,以灿烂健康的笑容面对生活的每一天!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