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法制进校园,安全伴成长
阅读: 时间: 2022-09-29 15:04 来源: 昌化一小 发布:徐利明


9月28日,昌化一小邀请临安区人民检察院胡昊检察官来校,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胡昊检察官的讲课围绕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这一主题,从个人保护、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四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解读。胡昊检察官的课堂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通俗易懂,她在讲课中经常走下台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通过问答、案例以及视频课堂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下学习了许多基础的法律知识。最后,吴检察官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远离的要求:远离黄赌毒、远离经营性娱乐场所、远离网络沉迷。

通过本次讲课,学生们增强了在学法、懂法、守法这些方面的法律意识,有利于引导孩子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不受侵害。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