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暖心陪伴 喜迎新春
阅读: 时间: 2023-01-12 11:06 来源: 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 发布: 章婷婷、黄洁


“我的妈妈在街道里工作,平时有点忙,所以带不了我。”

“我的爸爸妈妈都在杭氧里工作,下班就会来接我了。”

“我想把福字送给辛苦工作的爸爸妈妈!”

“兔子红包,太可爱啦!”

2023年1月11日,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多功能厅里热闹非凡。为了满足双职工等有需要的家庭子女看护需求,星汇幼儿园今年的托管安排有条不紊,共计三十余名幼儿参加了此次特别的寒假托管。为了更好地做好托管服务工作,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暖心陪伴 喜迎新春”托管特别活动。

在活力满满的开场舞后,伴着欢快的歌声,孩子们写福字、画兔子红包、剪窗花……小小的作品,承载着一份沉甸甸的牵挂,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将作品送给辛勤工作的家人们。

在这个特殊的冬天,星汇人用实际行动让坚守一线的各行各业的职工少一分担心,多一分安心。黑夜过后是破晓,春暖之时满花香。我们勠力同心携手前行,凝聚起战胜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共迎明日的曙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