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情寄老教师 慰问暖人心
阅读: 时间: 2023-01-12 11:01 来源: 板桥小学 发布:伍利琴



春节将至,板桥小学情寄老教师,由校长竺海霞、副校长江海波等7人组成的春节慰问小组,带着全校教职工的祝福和问候,赴退休老教师家中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他们与老教师手拉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一起分享学校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成果和喜悦,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代表学校送上美好祝愿,同时还听取了各位老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发挥余热,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