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幼儿园老师,谢谢您!
阅读: 时间: 2023-01-13 09:02 来源: 锦北街道马溪幼儿园 发布:雷飞飞


寒风凛冽,疫情来袭,孩子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超长寒假”,双职工家庭却面临“看护难”等问题,尤其是对于坚持在医疗战线上的家长,更迫切需要学校提供的托管服务。

1月12日上午,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马溪幼儿园收到了一封来自医疗战线家长的感谢信,“由于我在医院工作的特殊性,家里老人因为身体原因也没办法帮忙带,只能将女儿送到幼儿园托管。我感到心里非常内疚,但徐老师和卻老师再三安慰我,说没事的,让我安心工作,孩子交给她们就好……”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幼儿园托管服务的感激之情。家长深情讲述了幼儿园教师为孩子健康成长给予的陪伴与关怀,并赞扬了马溪幼儿园老师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对马溪幼儿园今后发展的美好期许。

据悉,马溪幼儿园为特殊需求的孩子提供“一人一陪伴”托管服务,并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幼儿园课程,精彩纷呈的活动助力每一个托管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