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献热血 传真情
阅读: 时间: 2023-01-16 11:19 来源: 青山湖街道大园新城幼儿园 发布:郭佳燕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新阶段的应急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线。青山湖街道大园新城幼儿园积极响应号召 ,在1月15日组织教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在工会主席郭佳燕老师的带领下,董剑帧老师、朱林花老师多位教职工来到城东小学献血车辆参加无偿献血。在浙江省血液中心临安采血点义务人员的指导下,职工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化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她们纷纷表示:“能参加献血活动是自己的荣幸,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生命垂危的病患送去一点希望,为社会做出贡献!”

无偿献血是人与人之间爱心的交流,每一位献血者都用自己的“热血”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传递了自己的真情。他们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生命垂危的病患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光明。


lQDPJwQ9yNXOXuDNC0DNDwCwgCuUJjQBqtwDvpB_UMDAAA_3840_2880.jpg_720x720q90g.jpg


lQDPJwdVC63ZMGDNC0DNDwCwwh4LvhaNZm0DvpB9EwDAAA_3840_2880.jpg_720x720q90g.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