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岁月染芳华 慰问暖人心
阅读: 时间: 2023-01-16 11:14 来源: 昌化一小 发布:程东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昌化一小组织开展了慰问退休老教师、老党员活动。1月15日,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翅带领学校班子成员一行5人,走访慰问了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每走进一家,慰问组成员都与老教师、老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并向他们汇报了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谢他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诚请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并代表全校所有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旧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们都非常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也让学校领导班子深入了解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形成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我们衷心地祝愿退休老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IMG_3883.HEIC.JPG.JPG


-283679041046863730.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