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送春联,送“福”字——临安中学校工会以这样的方式喜迎新春
阅读: 时间: 2023-01-16 11:09 来源: 临安中学 发布:郑忠红


“虎过关山添活力,兔攀月桂沐春晖”。虎年呼啸而去,兔年蹦跳而来,为增添辞旧迎新的喜庆气氛,临安中学校工会组织学校书法爱好老师,为教职员工写春联、写“福”字,陈宏辉校长和老师们一起,泼墨挥毫,一字一句,写出春回大地的祥和,写出福满家国的祝福。

1月13日,全体教职工会议之后,预订了春联的老师欢天喜地地领走了自己心仪的春联,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景,开启寒假生活。“春风催绿荣万物,红梅送香暖千家”,临安中学送春联活动深受老师们喜爱。



779d17cbf04e6cf13c3b25a23410994.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