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全区校园保安培训的通知
阅读: 时间: 2023-01-31 15:10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


各直属学校(单位)、镇(街道)中小学、幼儿园:

为全面落实校园保安的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校园保安的安全意识和安保技能,确保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临安区教育局、杭州临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决定对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保安进行集中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月3日一天,上午8:30分报到,9:00正式开始培训,校园反恐知识讲座;下午保安勤务、技能培训,访客系统操作。

二、培训地点:城南小学

三、培训要求

1.各校结合实际,及时通知保安准时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各校要安排好护校队护校值班;

2.参加培训保安员着装整齐、规范,携带巡查、值班记录本及笔记本和笔,认真做好培训笔记;

3.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振动或关机状态,非紧急情况不接、打电话,开会时尽量减少走动;不要在会场吸烟;

4. 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请假。



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

杭州临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1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