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全面消杀 “净”待归来
阅读: 时间: 2023-01-31 09:03 来源: 锦城中心幼儿园 发布:徐群、杨红霞


每一次的开学都是崭新的开始。为了给幼儿提供一个更安全、舒适的环境,保障师幼学习和生活环境的卫生,1月31日锦城中心幼儿园特邀请专业消杀人员对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工作。

消杀人员身着专业工作服,配备专业的消杀设备,运用专业工具,按照规范的消毒步骤,对幼儿园户外游戏区、活动室、卫生间、功能室、楼梯、走廊等地面及墙面开展地毯式的消毒消杀;对园内所有下水道投放杀虫药,确保园内环境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次消毒消杀覆盖了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角落落,加强了幼儿园环境卫生,清除了病虫害的安全隐患,为安全开学筑起了第一道屏障。后续幼儿园还将着力从打扫卫生、物资保障、人员排查与监测、家教宣传、环境提示等各方面入手,扎实推进卫生安全工作,用心准备,“净”待孩子们的归来。


微信图片_20230131085038.jpg


微信图片_20230131085043.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