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南溪边的那片红——青云小学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3-16 15:02 来源: 青云小学 发布:陈淼强


又是一年万物复苏、春回大地。3月15日,青云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对太湖源绿道、南溪等道路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精神饱满,分工明确、积极合作,手持火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道路沿线所见的废弃物、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整治,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提倡居民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南溪边的那片红,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让乡村风景更美、生态更优,推动村容村貌再提升,为太湖源打造“实现富美太湖源 文旅样板镇”添砖加瓦。


lADPJxRxV_xaXDvNA8DNBQA_1280_960.jpg


lADPJxf-1qEg3EnNA8DNBQA_1280_960.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