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青春担当
阅读: 时间: 2023-03-02 16:38 来源: 於潜中学 发布: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学生志愿服务理念,於潜中学团委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担当”的3·5学雷锋系列活动。

日前,於潜中学团委组织青年团员教师和团员突击队成员走进绿筠轩文化公园,聆听绿筠轩介绍,主动打扫绿筠轩公园卫生,实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周这一特殊时期,身体力行,参与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具有其特殊的意义”,团员突击队队员邱雨欣同学表示於潜中学的同学们将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奉献属于於潜中学的青春力量。

於潜中学团委以学雷锋志愿服务周为契机,通过举办手绘雷锋精神手抄报比赛、举行学雷锋微班团课评比,团员突击队重温入团誓词、组织学习志愿者精神、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旨在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学校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