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临安教育“红传”跑跑团精彩亮相临安半马
阅读: 时间: 2023-03-28 10:10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章菊英

三月,陌上花开,春意最浓。26日早晨,2023杭州临安半程马拉松比赛蓄力重燃,一支高举着“临安教育‘红传’跑跑团”旗帜的队伍奔跑在阳光照耀下的天目叠翠里。

“择临优学”迎亚运,“赋能先锋”展风采。临安教育“红传”跑跑团,由区教育工会策划组建,当日七点齐聚区亚运场馆文体中心,家庭跑、健康跑、半马跑,新手老手首次团体出战。

神欢体自轻,意欲凌风翔。临安教育“红传”跑跑团的选手们酣畅淋漓地奔跑在春光明媚的赛道上。沿途红旗猎猎,锣鼓喧天,激情昂扬;速度与力量,挑战与超越,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他们跑出了马拉松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 跑跑团的选手们跑出了自己最满意的成绩。大家陆续抵达终点,领取特色十足的完赛奖牌后,兴奋与自豪,满足与喜悦,细细品味,热情分享。 

团结就是鼓舞,团结就是士气,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希望。临安教育“红传”跑跑团代表着临安教育人,以健康向上的团队面貌奔跑在半马赛道上,充分展现出临安教育正以奔跑的姿态迎亚运向未来!“春满临安绿满园,桃李争春露笑颜”!临安教育人,向未来,跨步,一起努力向前奔跑!


IMG_20230326_080232.jpg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700.jpg


赛后mmexport167987800607.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