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督导开妙方 安全伴舌尖
阅读: 时间: 2023-03-28 11:24 来源: 锦城三中 发布:


3月27日上午,临安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卢利一行到锦城三中督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卢部长在听取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后,实地踏看了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堂各个操作区,向管理人员询问了食堂运行情况并现场给予了指导。他指出,当前正值春季肠道传染病高发期,学校在向师生做好饮食安全宣教的同时,食堂一定要严格规范操作,一丝不苟把好食品入校关,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初中生正值身体成长的关键期,学校要千方百计,合理安排膳食,让学生不仅要吃得安全,还要吃得健康。

锦城三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照食品安全要求和食堂管理标准,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优化、抓细抓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守护师生健康。


2.jpg


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