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勤进赋能 锋行争先
阅读: 时间: 2023-03-28 10:38 来源: 昌化中学 发布:


为了发挥昌化中学党总支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5日,昌化中学党总支开展2023年高一、高二师生“勤进赋能 锋行争先”红色毅行活动。

本次活动举行了“动员仪式”,每位同学在党旗下挥舞着红旗表达了信心、决心、毅力。昌化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方向如向“党旗”、“团旗”、“校旗”的党员教师、2位学生护旗手授旗。之后,向红色毅行路线进发。

在行进中,展现了党员教师的先锋引领“护航”、呈现了红色毅行“长征”风貌。整支队伍不仅秩序井然,更体现了“风雨与共”的情谊,还欣赏了乡村振兴的沿途的“鸟语花香”。

一次活动、一次体验、更是一次升华。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师生团结的凝聚力、战斗力,也是一次“喜迎亚运、乐享春天”的体验,更是一次让师生体悟到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勤体力行”的信心、毅力——勤进赋能、锋行争先。


KP5A7557.jpg


KP5A7536.jpg


6ef551d4a0a4a0683f2c128a884f79e.pn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