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进部门·进企业·进学校——锦城中心学校党支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服务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5-12 14:18 来源: 锦城中心学校 发布:


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切实帮群众排忧解难,锦城中心学校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区教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服务活动,针对群众招生入学、转学办理等热点问题,组织党员教师开展“进部门·进企业·进学校”活动,“零距离”对入学招生政策进行宣传释疑,以提升群众对义务教育招生入学、转学政策的知晓率、操作力。

目前,锦城中心学校党支部已分别对12345区长公开电话受理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培训、对福斯特员工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和答疑,尤其是对新增的“有房无户”类学生入学、 流动人口子女入学、“政策优抚类”人员子女如何申请入学进行了详细解答,真正把“三服务”活动做在群众急需处、做到群众心坎上。

接下来,锦城中心学校党支部将根据不同的招生工作时段,继续聚焦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学校,以“择临优学·锦程锦行”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通过“三团三服务”活动,努力做好锦城、锦北、锦南、玲珑四个街道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招生服务工作,共同赋能“择临优学”!


微信图片_20230512141552.jpg


微信图片_20230512141603.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