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潜川小学组织退休老师外出参观学习
阅读: 时间: 2023-05-16 16:33 来源: 潜川小学 发布:熊春贵


5月14日、15日潜川小学组织全体退休老师赴建德、千岛湖参观学习。

40余位退休老师一路豪情,笑声盈盈,首站来到梅城古镇,自隋朝建立县制的梅城,处处给人以奔放的感觉,尽管历史的沉浮,战乱的荼毒,但梅城人那种百折不挠的韧劲,传递给每位老师是不舍的萦怀,接着我们又马不停蹄来到了新安江,参观了农夫山泉生产流水线和恢宏的新安江大坝。生产的现代化和自主创业的精神,让每一位退休老师肃然起敬,大开眼界。

席间,途中,卧室……校长和工会主席从不忘向老教师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每位老教师们在感受到领导的关怀的同时,也向校领导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两天的参观学习结束,让每位退休老师深深的感受到人间有真怀,处处是繁花。



c3c9646ddb1ce94b70d8aae1500718c.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