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青云小学开展“善水家校共育周”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5-19 10:00 来源: 青云小学 发布:


为扎实推进家校合作力度,提升家校合作质量,方便家长进一步了解并融入学校,在5月 15 日“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青云小学组织开展了“善水家校共育周”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亲子实践、家长开放日、家长培训、互动活动、学生培训等系列活动,营造文明和睦的家庭教育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活动分年级开展,在学校的组织下,低年级的孩子与家长一起亲近大自然,感受亲子的乐趣;各年级家长分时间段进入校园,陪孩子上课,参与课外活动,与老师交流,开展家长课堂等活动,让家长们了解孩子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敞开了学校、家校沟通的大门。

周四下午,学校邀请了家庭教育专家周红燕老师为五年级家长开设了教育讲座,通过讲座,不仅丰富了家长们的家庭教育知识,也让自己的家庭教育更加专业化、科学化。同时,通过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密切了家长与孩子的关系,加深了父子、母女等关系的融洽。

学校高度重视家校共育,本次“善水家校共育周”系列活动已接近尾声,学校将继续秉持家校共育理念,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共同前行,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lADPKHCb1UmkD7nNCNzND8A_4032_2268.jpg


lADPJxf-2Npx2HDNBQDNCOQ_2276_1280.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