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交流拓思路 学习促提升
阅读: 时间: 2023-05-22 11:07 来源: 锦城三中 发布:


5月19日-20日,锦城三中全体班主任在校长詹生华的带领下赴桐庐县实验初级中学和杭州技师学院参观学习。

桐庐县实验初级中学副校长蓝春莲围绕学校基于“人人参与、共同行动”的校园建设理念,在制度建设、活动组织、环境建设、教学管理、家校合作等方面的创新经验跟大家做了分享交流。交流中,大家发现,同为初中学校,桐庐县实验初级中学与锦城三中发展面临的困难有很多相似之处,很多话题引起了共鸣,但学校的管理有情怀、举措新、成效好,深受启发。

杭州技师学院院长沐俊杰就学院发展、教学条件、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实训场地。他表示学好专业技能,同样能够天宽地阔。我校也将与技师学院加强联系,立足自身发展,因材施教,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宽了大家的教育视野,激发了大家对教育创新的思考,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提供了新思路,让大家对育人观和成才观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8.jpg


5.jpg


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