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减压赋能 助力中考——於潜一中开展心理游园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5-22 14:41 来源: 於潜一中 发布: 赵林峰


5月18日下午,於潜一中九年级组和心理辅导室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减压赋能,助力中考"为主题的心理游园活动。

本次心理游园活动共设置了8个活动项目,分别是“绘制情绪曼陀罗”“负能量气球”“爱要大声喊出来”“定格此刻”“情绪猜猜猜”“乘风破浪”“东南西北跑”“豆子大作战”。各个活动同时开展,同学们通过游园形式自由参与活动打卡,收集印章,在多样化的选择中寻找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

“加油,加油……”学校操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大家正在为参加活动的同学鼓劲。902班学生潘欣兰感到自己的心情十分放松,她说:“能在繁重的学习中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难得,我很珍惜,同时我也感到很开心,因为可以享受这种比较放松的氛围,缓解学习压力。”

“举办此次活动,也是进一步帮助九年级学子在中考前调适学习状态、释放备考压力,以平和的心态迎接中考。”学校德育处主任应勇梁说。

此次心理游园活动为九年级学子减压赋能,传播正能量,有效地提升了学子的心理健康水平。据悉,每年在中考来临前,於潜一中都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学生调节心理,积蓄成长的力量,正确应对人生中的挑战,不断达到人生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30518180412.jpg


微信图片_20230518180337.jpg


微信图片_20230518180318.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