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知规知责知廉洁 守纪守法守初心 ——教育保障中心党支部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5-22 15:55 来源: 教育保障中心 发布: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 5月22日上午,教育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萧山区红垦农场南郊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在支部书记蔡益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们分别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等专题展览。大家还听取了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监狱实时监控场景,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省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历史事件。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签订廉政承诺书,郑重承诺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翔实的数据、丰富的资料、鲜活的事例、深刻的印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卓著成效,使党员们的内心受到强烈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有正面宣导,又有反面警示,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教育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将牢固树立法纪意识,筑牢思想堤坝,真正做到知规知责知廉洁,守纪守法守初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重温入党誓词.jpg


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jpg


参观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