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临安区幼儿园提升工程“技教融合”教学展示活动在启恒幼儿园举行
阅读: 时间: 2023-05-23 08:50 来源: 玲珑街道启恒幼儿园 发布:潘亚芬


5月22日上午,临安区幼儿园提升工程“技教融合”教学展示活动在启恒幼儿园举行, 浙江师范大学阮高峰博士、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中国教师教育网相关负责人及各幼儿园分管园长及项目实施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场“智慧教育与未来学习”的盛宴。

此次参赛的四位老师都是经过第一轮“技教融合”教学视频中筛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老师们在教学展示中充分了利用信息技术辅助教学,激起了幼儿浓厚的学习兴趣。浙江师范大学阮高峰博士、临安区研训中心杜群尔副主任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为执教的老师颁发了奖状。

本次活动是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再实践,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平台,更为今后教师将多媒体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教育教学活动中进行有效运用,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2330.JPG


IMG_2189.JPG


IMG_2168.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