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师生文苑 >
今天必须穿校服
阅读: 时间: 2023-05-24 09:44 来源: 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305班 发布:鲍晓语


李依若今天来到学校,看见大家都穿蓝白色的校服,校服的颜色很清爽,就像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李伊诺看了看自己的着装——粉色的衬衫,心里觉得特别不自在。今天学校要求必须穿校服,可是……等会进教室同学都笑话她吧?老师是不是也会批评她?

李依诺躲躲闪闪地走进教室,蒋老师走进来时,她把头压得更低了。蒋老师,扫视了一圈班里,最后把目光锁定在李依诺的身上。霎时间,李依诺觉得自己身上火辣辣的。

大家也都很着急,今天学校有活动,所有人必须穿校服。蒋老师也在一边干着急。忽然,田小乐同学说:“老师,我家还有一件旧校服。”李依若感动极了:“是借给我的吗?”田小乐回答:“当然了,不然我说出来干嘛?”蒋老师联系了田小乐妈妈,两人二话不说来到校门口,这时田小乐妈妈也拿来了校服,打开一看,是之前的款式——红色的校服,李依若雀跃的心情一下子被冷水浇灭了。

一阵呼叫声从耳边传来:“李依若,李依若!”李依若回头发现是自己的妈妈,满头大汗地跑过来,手上正拿着自己的校服。李依诺问:“妈妈,我的校服怎么干了?”妈妈说:“我把家里能吹干衣服的电器都用上了,就是两只袖口处还有点湿,依诺,妈妈对不起你,下次肯定不会了。”李依若听了,一把抱住妈妈:“妈妈,谢谢你!”妈妈周末一直在加班,都没有来得及给自己洗校服。想不到今天早上还给自己洗出来,并吹干送来了。想到这儿,李依诺又用力抱了抱妈妈,就和田小乐一起回学校了。


指导老师 林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