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师生文苑 >
快,还要更快
阅读: 时间: 2023-05-24 10:00 来源: 城南小学 五(2)班 发布:马骏昊


风吹过耳畔,“簌簌”地响着,一位位运动员,正飞驰在赛场,激烈万分。同学们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快,还要更快……

男子二百米决赛开始了,我来到跑道上,心如同一个乱撞的小鹿,“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我搓了搓手,咬紧了牙关。我在第二道上,望着外道的那些选手,人高马大,甚至有一个地我高一个脑袋!不禁感到心慌,长舒了一口气。裁判员举着发令枪,“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如同闪电一般,飞奔出去。我,眼神坚定,重心下沉,猛地冲向前去。耳边忽然传来赛前自己说的话“快,还要更快……”

场面热闹非凡,呐喊声,加油声,报怨声,此起彼伏;拥抱着,奔跑着,跳跃着,万分和谐。望见同学们兴奋地挥着手,呐喊着加油,但是我仿佛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不知为什么,视线竟有些模糊!耳边只有一个声音重复着,“快,还要更快······”手不自觉握得更加紧了,眼神中充满了坚定!我,一定要超过他们!快,还要更快······

在同学们的鼓舞中,脚步越来越快。快,超过他!心中鼓劲着。我与他的距离愈来愈近。一秒,两秒,三秒……时间流逝,体力消逝,每迈出一步,都仿佛跨越了一座高山。我的腿好似灌了铅,沉重地抬不起来。“快,还要更快……”耳边又传来了这个声音。顿时,我的疲倦灰飞烟灭,我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脚步飞快,超过了!内心不免一阵狂喜,定睛一看,他竟是那个比我高一个脑袋的同学!快,还要更快······

离终点越来越近,眼神中流露出坚定,我的呼吸急促而短暂,脚步越来越快,迈过白线的一刹,心中兴奋地想:这里,是我的主场!顿时,所有的体力一瞬间被抽空,疲倦袭满全身……

当我气喘吁吁地来到加油区时,同学们立即涌上来,心中仿佛有一股暖流涌出,温暖全身。最终,我取得了第四的成绩,有兴奋,也有不甘……

在赛场上,生活中,学习上,超越自我,挑战极限,不畏艰难,定有好成绩!


指导老师:周炤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