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龙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车进校园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5-25 14:16 来源: 龙岗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石丽媛


近期,龙岗镇中心幼儿园中班的核桃娃正在开展《我来显身手》活动主题。基于对职业的认识,幼儿对消防员以及消防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借此机会,我园开展了“消防车进校园”活动。

今天下午,消防员叔叔把消防车开进了幼儿园,小小核桃娃们兴奋不已。在消防员叔叔的讲解下,核桃娃们近距离接触了消防车,了解了消防车的类型、车上的器械装备以及使用方法。消防员叔叔还向核桃娃们演示了喷水灭火的两种不同方式。最后,核桃娃们还体验了一回小小消防员:有的试戴了消防员的帽子,有的试坐了消防车,还有的请消防员叔叔来答疑解惑。

此次“消防车进校园”活动,让核桃娃们真切、全面地了解了消防车以及消防器材,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对消防员叔叔的尊敬与崇拜之情。


lQDPJwl_1lKVIZ7NC9DND8CwqkN0tg1XFpwEZNwVO4BiAA_4032_3024.jpg_720x720q90g.jpg


lQDPJwIJ5drAfJ7NC9DND8Cw8uQ9mo0cAswEZNwQQQBiAA_4032_3024.jpg_720x720q90g.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