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小小交通劝导员,道路安全我维护
阅读: 时间: 2023-05-25 15:16 来源: 锦北街道马溪幼儿园 发布:杨凤劲、雷飞飞


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幼儿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近日,锦北街道马溪幼儿园“小小交通安全劝导员”上岗了。

“阿姨,骑电瓶车请给小朋友也戴好头盔。”“叔叔,请将车子停到前面停车位。”“奶奶,过马路请注意安全……”上、下学期间,马溪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教师的带领下对幼儿园门口的违停、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小小劝导员们”没有畏惧高温和烈日的炙烤,认真的“工作”态度成为回龙巷的一道美丽风景线,受到了家长和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家长接送孩子出现的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了劝导和制止,更维护了幼儿园门口的交通秩序,家长和孩子们切实感受到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遵章守法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524140642.jpg


微信图片_20230524140608.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