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科研 >
立足儿童需求·促进适切成长——临安区融合教育教学研修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5-29 09:37 来源: 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姚宇琴


为进一步推动临安区融合教育事业发展,促进资源教师专业成长,提高特殊教育教师专业化水平,临安区融合教育教育教学研修活动于5月26日在晨曦西小学举行,由区特教教研员王洪波老师主持,全区首席资源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立足儿童需求·促进适切成长”为主题,通过融合课堂展示、专业老师点评、优秀融合案例分享,将融合教育的课堂理念、教学策略和发展意义传达给每一位特殊教育工作者。在活动中,教师们立足儿童需要、关注个体差异、融合教学资源,使特需学生在课堂中得到最大程度的适应和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融合教育研修活动,更是一种能量的传递,将融合理念、精神和情怀传递给更多特殊教育工作者和参与者,让特需儿童融入伙伴、融入课堂、融入社会!


图片3.png


图片2.pn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