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星汇幼儿园承办临安区幼儿园提升工程“技教融合”教学展评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5-29 09:44 来源: 星汇幼儿园 发布: 李笑


为扎实推进我区第三批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项目,加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创新。5月25日,星汇幼儿园承办了临安区幼儿园提升工程“技教融合”教学展评活动,杭州师范大学副教授范文翔老师、杭州师范大学项目负责人范叶炯老师、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学前教育教研员陶沫岚老师及各幼儿园分管园长、项目实施负责人共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角逐区级一二等奖的四位教师充分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将信息技术融合在不同领域的课堂教学中,用生动且自然的方式,促使学习内容的呈现形式更直观、更多元,与此同时,实现人机互动、情景交融。教学展示后,杭州师范大学副教授范文翔老师、区学前教育教研员陶沫岚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点评,并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活动最后,区研训中心副主任杜群尔老师作指导性发言。

技教融合展风采,智慧课堂添新趣,此次技教融合教学展评教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教育手段,借助希沃白板等课堂互动平台,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优化了教学过程,提高了幼儿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信息技术是为课堂教学服务,教学是为了幼儿的发展赋能。


IMG_3555.JPG


7369ff0ec242055bbcc5fd6566467fd9.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