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无烟世界,健康“童”行
阅读: 时间: 2023-05-29 09:56 来源: 青蕾幼儿园 发布: 黄晓琳 沈妍冰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广泛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给孩子创设无烟环境,促进孩子身心健康,青山湖科技城青蕾幼儿园开展了“无烟生活,健康童行”世界无烟日宣教活动。 教师利用香烟实物、视频、绘本等方式开展禁烟主题教育,向孩子们讲解吸烟的危害和“世界无烟日的意义”,让孩子们更加清楚的认识了烟草的危害。 

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幼儿园,来到各种不同的场所,细心的捡拾人们随意乱丢弃的烟头,扔进灰色其他垃圾桶。

除了开展学校教育,各班教师也积极开展家园互动,在班级群中做好禁烟、控烟的宣传工作,呼吁家长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无烟环境。禁烟宣传教育活动中,孩子们对吸烟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孩子们还将宣传画分发给身边的家人鼓励他们共同禁烟。

控烟禁烟非一日之功,我们会坚持把禁烟宣传和劝导活动作为常态化,让孩子们小手牵大手一起行动起来,为净化身边的美好环境而做出应有的努力。创建一个健康、和谐的无烟绿色校园,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


图片2.pn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