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社区教育 >
“学英语、说英语、迎亚运”——锦城成校玲珑校区在锦球村组织英语培训
阅读: 时间: 2023-05-29 15:12 来源: 锦城成校 发布:曾海炳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和迎接杭州地区举办第19届亚运会的时机,锦城成校玲珑校区邀请晨曦小学英语教师陈丽姣在锦球村的天目学堂给孩子开设“学英语、说英语、迎亚运”培训。

陈老师首先引导和教导大大小小不同年龄段孩子们说:我是西子湖畔的吴越名城临安区玲珑街道锦球村一个幸福的村民,叫XXX。(I am a happy villager from Jinqiu Village, Linglong Street, Lin'an District, the famous city of Wuyue by the West Lake. )。在教学中,陈老师考虑到不同年龄阶段英语水平的差异,用图、文、音让低端孩子简单学、说问候和出行用语,如:Good morning. 早上好,How are you?你好吗?,See you. / Goodbye. 再见。用图、文、音让中高段的孩子们学、说问候和出行用语:Excuse me,but I don't  think I know your  name? 打扰了,我好像还不知道你的名字,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能再次见到你,Which bus (Which line) goes to West Lake? 哪路车(几号地铁)可以去西湖?Excuse me, where is the toilet /restroom?请问,洗手间在哪儿?陈老师课堂上还要求孩子们互相问候和老师打招呼,通过大手带小手,小手学大手,大小手互说来掌握一些日常英语。

通过这次简短的培训,让大小朋友们学习到简单用英语来表达问候、出行的方式,也了解了亚运,感受到作为亚运东道主的一份责任。村里的天目学堂也通过这种形式祝福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4.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