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社区教育 >
清凉峰镇成功举办2023年全民运动会暨第五届太极拳(械)比赛交流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5-29 16:00 来源: 昌化成校 发布:陈利平

为喜迎亚运,营造浓厚的全民运动氛围,5月28日,清凉峰镇政府和昌化成校清凉峰校区在颊口小学联合举办2023年“喜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全民运动会暨第五届太极拳(械)比赛交流活动。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红苗、临安区老年体协会长朱霞生、临安区体育总会副会长刘关成、清凉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何元清等领导出席参加活动,清凉峰镇17个行政村、5所中小学、4个兄弟乡镇等共30支队伍,380余名选手参加。

本届运动会设置健身气功、太极拳、太极械三项内容。参赛队伍在古朴的音乐伴奏下,一招一式行云流水、身姿优美、开合有度、儒雅隽永、气定神闲,不仅打出了健身气功的刚健柔美,更展现了健康积极、昂扬进取的优良风貌。此外,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方元、河桥、龙岗等三个镇的健身队伍受邀参与联谊表演,为活动带来精彩节目,成为活动现场又一道亮丽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赛队伍中有一支平均年龄87岁的寿星队伍和3支1-6年级年龄段的小学生队伍。通过活动,将持续发挥社工组织爱心服务积极作用,促进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开展关爱一老一小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杭州亚运会的大幕即将拉开,清凉峰镇全民运动热潮也已经到来。接下来,清凉峰镇将继续整合辖区体育资源,举办系列以“迎亚运”和“全民健身”为主题的文体活动,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清凉峰运动会.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