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社区教育 >
锦城街道老年学校举行2022学年成果展示筹备会
阅读: 时间: 2023-05-29 16:36 来源: 锦城成校 发布:王美华

锦城老年学校截至5月底已完成一学年教学任务,拟定于5月31日举行成果展示汇报活动。5月29日上午,筹备组在锦城成校一楼会议室举行最后一次碰头会,锦城街道、苕溪社区、锦城成校、老年学校班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由锦城街道老年学校校长徐峰主持,徐校长首先对展示活动前期的筹备工作进行陈述,特别肯定了各班主任在指导学员成果时付出的辛苦努力。然后重点对31日展示汇报当天的场地布置、安全保卫、新闻报道、演出主持及音响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与会的各单位都表示会职责到人,认真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我们期待锦城街道老年学校的这场成果展演为其他老年学校起到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29162204.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