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传承五四薪火 谱写青春华章
阅读: 时间: 2023-05-04 15:59 来源: 河桥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徐璐婷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团组织活力,团结带领青年教师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河桥镇教育联合团支部开展了“以笔绘就青春”大型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教师们展现出了别样的热情,他们相互合作,用画笔和颜料,挥洒艺术才能,每一根线条,都蕴藏着人生的哲理,每一笔色彩都是希望和梦想的组合。当一幅画卷慢慢从线稿到一幅完整而又多彩的画,每一位参与者的眼中都透露出兴奋与激动,是满足与喜悦。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河桥镇教育联合团支部将加强组织建设,凝聚青年力量,引领青年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工作中焕发绚丽光彩。


IMG_9049.jpeg


IMG_9045.jpe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