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锦城三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5-08 15:26 来源: 锦城三中 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5月6日上午,锦城三中邀请了杭州市水上救生志愿者服务队,为同学们讲解防溺水知识。

服务队的老师们从溺水危害、溺水自救、同伴互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救生物品展示和动作示范,加深同学们的理解,使其掌握动作要领。

此外,学校还通过公众号、发放告家长书、签订《防溺水学生、家长安全承诺书》等方式,拉动家长,形成合力,共同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保护学生生命安全。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的素养和能力。


3.jpg


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