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区教育系统开展优秀年轻干部赛马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6-01 10:57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


“学校管理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你怎么看?”“如果你担任了校级干部,如何解决部分老师拒绝做班主任、不愿意多承担教育教学任务的问题?”5月31日,区教育局组织了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年轻干部赛马活动的面试。通过无领导小组面试形式,53位88后年轻干部走进考场。年轻教师们思想碰撞,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第一次感受无领导小组面试这样的新形式,虽然感觉自己挺紧张的,但是这次面试对自己是一种挑战,更是一次学习!”刚刚走出面试室的翁睿嘉洁老师感叹。

教育系统年轻干部赛马活动是临安区教育局“争星晋位·比学赶超”赛马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进一步发现、培养、储备优秀年轻干部,为干部成长搭建多元比拼和学习交流平台,激励年轻干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增强业务素质。今年4月以来,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深入推进优秀年轻干部赛马活动,由各校择优推荐综合素养高的年轻干部参加到活动中来。在笔面试等综合考核环节中,全区100名年轻干部在赛马活动中展示风采,在互相交流中激发追求成长进步的活力。下阶段,区教育局将继续深化校级干部队伍梯队建设,通过选培用结合,构建干部成长新体系,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为“择临优学”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3a987b7f33711a202fef70c14a2ce80.jpg


f6b8fcb71db503f929bd92053f73e37.jpg


dc570a0d1f517631206519e67309ee2.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