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临安区科投集团暖心慰问千洪小学
阅读: 时间: 2023-06-01 10:08 来源: 千洪小学 发布:房佳晨

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在第73个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临安区科投集团深情慰问千洪小学的孩子们,并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送来爱心和关怀。

近日来,关爱少年儿童脊柱健康发展的呼声在社会各界引起关注,以往学校受硬性条件限制,只能让学生在课桌上趴着午睡。为提升午睡质量,给孩子们营造舒心午睡的环境,临安区科投集团给孩子们送来一批“午睡垫”,让孩子们在校从“趴着睡”实现“躺着睡”,能够舒心午睡,“以前趴着睡每次醒来都腰酸背痛,现在有午睡垫了,躺着睡一定能睡个好觉。感谢科投集团送来的午睡垫!”收到礼物的三年级周佳睿同学欢欣雀跃道。正是因为科投集团送来的温暖,学校实现全体学生优质午休。

科投集团不仅关心孩子们的午睡条件,也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大礼包,让孩子们感受来自临安区科投集团的关爱和温暖。活动过程中,科投集团一行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儿童目前的学习情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寄语千洪小学的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志存高远。

同时借此机会,科投集团此行负责人还给千洪小学三、四年级的学生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世界环境日”班会课,向孩子们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对环保理念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临安区科投集团通过有温度、有温情的慰问送教活动,和千洪小学的孩子们欢度一个有意义的六一节。千洪小学的孩子们将以更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学习,共同守望美好明天。


微信图片_20230530194531.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94512.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