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校园天地 >
妈妈和我一起过六一
阅读: 时间: 2023-06-01 14:25 来源: 城南小学 发布:舒张琴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为让学生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给家长们创造关心孩子的机会,让每个孩子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城南小学举行了“家长进课堂”活动,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过节。

进校家长来自不同的行业,从事着不同的职业,其中有律师、医生,也有家庭主妇,他们各有各的人生阅历、兴趣爱好和特色绝活。家长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有手工花艺、储蓄罐DIY涂色、太极、法律知识讲座等。来自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张晓颖法官和冯伟强法官与四五年级孩子分享了法律知识,他们和爸爸妈妈们度过了一个既有意义又难忘的儿童节。

此次活动,学校充分发掘家长自身的教育资源,拉近了家长与老师,家长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给家长和学生创设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给家长和老师提供了一次增进了解、互相学习的机会,从而促进和谐家校关系的构建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1141859.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41918.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