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社区教育 >
展老年风采 享品质生活——锦城街道老年学校2022学年成果展演
阅读: 时间: 2023-06-01 09:01 来源: 锦城成校 发布:王美华

为了进一步总结、提炼老年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31日上午,锦城街道老年学校2022学年成果展演活动在老年学校操场举行,老同志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老年学校的优秀教学成果。

在活动现场,参与成果展示活动的学员热情高涨,活动精彩纷呈。各个班精心编排的舞蹈、声乐、器乐、戏曲、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个教学成果展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观众掌声阵阵、赞叹不已。

本次教学成果展演充分彰显了老同志“老有所享、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显示了老年学校对提升老年学员的人生价值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3110525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