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反诈摊位进校园,党员宣传趣味高
阅读: 时间: 2023-06-02 10:23 来源: 横路小学 发布:​ 罗雯

“同学们,来瞧一瞧,看一看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今天的活动干货满满。”......

吆喝声此起彼伏地出现在了临安区太阳镇横路小学的校内,这个“神奇”摊位让师生们有些惊讶!

为进一步加强反诈防骗宣传力度,提高师生防诈骗意识与反诈能力,临安区太阳镇横路小学党支部携手农商银行太阳支行党支部,一同开展校园互动式防诈骗校园普法活动。6月1日,临安区太阳镇横路小学校内支起了一个特别的“美食”摊位,东西全免费,还有额外小礼品赠送。这不是“亏本”买卖么?而摊位“出售”三样东西更是独特:反诈宣传、防骗指南、防拐演练。摆摊人则是临安农商银行太阳支行党支部和横路小学党支部的党员们。

活动现场,这个特殊的摊位前围了一圈人,党员同志们正在耐心地为学生们解答。防诈骗小礼品供不应求,师生与党员们积极互动,尤其是反诈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吸引了很多孩子们前来围观挑战,有单枪匹马上阵的,还有三五好友组团挑战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反诈防骗宣传活动非常有趣。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继续引导孩子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做好校内校外的安全小卫士,让孩子在自由、快乐、平安的蓝天下成长!


活动照片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