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穿越时空,重回80、90!
阅读: 时间: 2023-06-02 10:21 来源: 锦南街道学府路幼儿园 发布:孙晨喆

关于童年,不同年代的人都有着自己的独家记忆。对于80、90后而言1块钱的老冰棍、跳皮筋、玩弹珠都是专属的美好回忆。为了超时空连接,让小朋友了解体验父母的童年生活,6月1日上午,学府路幼儿园开展了“重回80、90年代”儿童节主题活动,让小朋友回到80、90纯真年代,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走进学府路幼儿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时光小卖部,里面摆满琳琅满目的80、90年代的零食:咪咪虾条、无花果、拉丝糖等等,好吃又好玩的零食,也是10后小朋友的最爱。拐过长廊走进“怀旧展厅”,映入眼帘的是承载80后、90后儿时的老物件。记忆中的黑白电视机、旧水壶、收音机、留声机、老磁带、口风琴等等这些久违的物件勾起了大朋友们记忆中深刻的回忆。孩子们穿上怀旧衣服,仿佛一秒间回到了爸爸妈妈的童年时光,他们对没见过的老物件感到新奇,仿佛搭上了时光机,回到了旧时光,重温旧时岁月。经典游戏区钓鱼、套圈、踢毽子、滚蛋珠这些久违的游戏道具又勾起了的回忆。

不经意间,一场回忆时空的六一游园会即将结束,园长妈妈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六一礼物,孩子们带着满满的爱结束了这场旅行。一场怀旧之旅,让孩子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爸爸妈妈们的童年记忆,而这也将成为他们的童年回忆。


IMG_6546.JPG.JPG


IMG_0147.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