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助学帮困圆心愿 临阿携手促团结 ——临安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点亮微心愿“助学帮困行动
阅读: 时间: 2023-06-05 15:06 来源: 藻溪小学 发布:邵国华


“谢谢临安教育局的叔叔、阿姨们!”一句句感激的话语传遍了新疆阿克苏市天杭实验学校。心系教育,情系新疆。为了帮助阿克苏天杭实验学校的困难学生实现自己的六一节微心愿,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在儿童节到来之际,在新疆阿克苏天杭实验学校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助学帮困活动。

前期,在临安援疆教师邵国华的组织下,在阿克苏天杭实验学校开展了困难学生儿童节微心愿征集活动。在此次微心愿征集过程中,共收到五十多位民族学生的微心愿。根据学生的心愿,临安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委托邵国华老师在阿克苏购置了文具、书包、足球、篮球、书籍等各类品种的物品,共计价值五千两百多元。

六一前夕,阿克苏市天杭实验学校特意开展了“点亮微心愿”爱心捐赠仪式。天杭实验学校孔朝丽书记和邵国华老师,为每位民族困难学生送上心愿礼物,并叮嘱孩子们要怀有感恩之心,学会帮助周围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那些充满爱心的人。学生们在收到特殊的儿童节礼物后,非常开心,对遥远的杭州市临安区的叔叔阿姨们帮他们实现了心愿十分感激。学生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锻炼,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爱他们的人。

临安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的这次助学帮困活动,不仅帮助阿克苏市天杭实验学校的民族困难学生实现了儿童节心愿,更进一步促进了临阿的深厚友谊,巩固了民族的亲密团结。


微信图片_20230605145412.jpg


微信图片_20230605145423.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