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互助共同体中层干部经验分享交流会
阅读: 时间: 2023-06-05 15:30 来源: 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发布:水舟行 俞思源


6月2日下午,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互助共同体集中开展了中层干部经验分享交流会,推进了互助体各幼儿园中层干部间的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活动中,5个团队按顺序依次上场,大家紧紧围绕“仰拾俯取,细述经验”主题,通过一个个案例、镜头,从“回顾工作经历——梳理成长历程——抒发未来憧憬——表明工作决心”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大家的分享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各具风格,各有精彩,有温度又有深度,生动地展示了他们在管理实践、管理成果中的体会。

思致远,行有力。本活动既是幼儿园互助体之间相互分享交流经验的平台,也是一种学习的强心剂。热切期待互助体每一位中层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心中有信念、眼中有师幼、脑中有思考、手中有行动,互通共融、彼此促进,共同建构一个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和谐发展的幼教同盟。


活动照片.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