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童眼看亚运
阅读: 时间: 2023-06-05 15:43 来源: 星汇幼儿园 发布:李笑


为营造“当好临安东道主,杭州亚运欢迎您”的良好氛围,激发幼儿主人翁的意识,同时增强幼儿对亚运会的认识与了解。近日,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携手共同体姐妹园共同开展了“小眼看亚运”艺术展活动。

走进艺术展,各具特色的艺术作品映入眼帘,一幅幅亚运作品构思奇特、创意无限。基于孩子们的生活经验,周边特色景点,他们勾勒了亚运城市的独特美景、描绘了亚运场馆的科技造型、也传递了社会发展的风景面貌,最重要的是他们绘出了对亚运的期待与展望。

此次艺术展以独特的艺术语言带来了一场充满灵气、充满创意的视觉宴会。每一幅艺术品都一一呈现出当下的亚运味浓、城市韵香、风景幽美。


微信图片_20230602165423.jpg


微信图片_20230602165409.jpg


绿水青山是我家。.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