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前教育 >
昌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迎亚运小主持人大赛
阅读: 时间: 2023-06-06 15:21 来源: 昌化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郑美玲


为了普及亚运知识,传播亚运精神,培养少年儿童“亚运主人翁”意识。6月5日,昌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声迎亚运,筑梦向未来”小主持人比赛活动。

通过大班段班级海选,推选出18名幼儿参加决赛。本次小主持人大赛包括自我介绍、“童声迎亚运”主题演讲两个部分,本着公正、公平原则,邀请中、小班家委担任评委。活动中小主持人们神采飞扬!每位小主持人紧扣“亚运”主题,结合亚运元素:“我和亚运会吉祥物的故事”、“亚运会地点”……,小主持人们演讲投入,以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

小小的话筒,倾诉纯真的童音。作为亚运会的宣传小使者,昌化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以小小东道主的身份向世界展现杭州文化、传播亚运精神,展现新时代亚运会小主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20230602_150218_edit_845097480939277.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