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社区教育 >
昌化成校昌化校区举办婴儿照护技能培训活动
阅读: 时间: 2023-06-06 09:27 来源: 昌化成校 发布:程青华

6月5日晚,昌化成校举办婴儿照护技能培训活动,吸引了昌化镇近30名妇女参加。

培训邀请临安第一人民医院盛珍医生作培训讲座。盛医生从医学和实践操作两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和示范操作,内容包括婴儿喂奶、婴儿洗澡、婴儿头发护理、饮食起居及常见病防治等知识。此次培训将持续4天,培训课程内容也以序列化方式进行教授,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参加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考试,取得相关证书。“我一看见这个培训班就报名了,现在要当奶奶,很多关于新生儿护理和月嫂方面的知识都不懂,这个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真的很好。”昌化镇东街村的黄阿姨这样说道。

随着二孩政策的推行,很多奶奶、外婆都将披挂上阵,熟识婴儿护理知识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次培训恰好满足了大家这一需求。

婴儿护理.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